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魏先军到机械工程系调研并为师生讲党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5月2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先军一行三人到机械工程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并为师生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机械工程系副科级以上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魏先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学校党委历年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党员干部、中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激发青年教师、技术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

魏先军参观了机械工程系西门子数字化设计/制造、3D打印等实训场所,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实训安全情况。机械工程系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及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相关情况,以及本系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条件、技术服务、中青年教师培养等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机械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机械工程系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