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迅速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职责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3月12日上午,纪委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传达省委教育工作小组关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先军主持会议,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先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小组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所在地。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做到不扎堆、少串门、少聚集,尽量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是要严格工作纪律,抓实防控措施。全体人员要遵守学校工作纪律,保证特殊时期在职在岗,随时待命。要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严禁谎报瞒报外出活动轨迹。

最后,魏书记对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