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纪委赴德州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2022228午,我院纪委书记魏先军带队一行6人赴德州学院交流学习,与德州学院纪委开展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会德州学院纪委书记刘继泉主持,纪委副书记高莉、王伟等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刘继泉立足该校基本情况,介绍了审查调查、执纪监督、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魏先军书记表达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即借鉴兄弟院校的相关经验,为推进我院纪委工作有效开展提供经验指导。

期间,两校重点围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问题线索处置、案件审查调查以及日常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先军书记对德州学院纪委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不断加深校级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发展。

此行走访了解了德州学院纪委谈话室廉政文化室等阵地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