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5月24日下午,纪委在润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先军主持会议,学校有关领导及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纪委、工会、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魏先军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整改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坚持阶段性整改和长期性整改相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做到全面整改、真改实改。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亲自抓,自觉担负起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在注重常态长效上下工夫,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要将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把问题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有机结合起来,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