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德州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德州市纪委监委机关会同相关市直部门,聚焦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不动产登记办证难、虚报冒领惠农惠民(养老社保、就业培训)补贴资金“四项重点”问题,在全市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着力纠治和查处上述领域责任、作风和违纪违法问题,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市直各牵头部门专项整治期间(2022年4月至12月)受理问题电话、邮箱公布如下。

对以上整治领域中,涉及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纪行为和监察对象涉嫌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以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请登陆举报网站http://shandong.12388.gov.cn/dezhou/网络举报,也可拨打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534-12388,留言或者根据接线员指引分级反映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