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督导督查会议召开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督导督查会议召开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组,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对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督促落实到位,全面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并及时督促整改,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为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组于3月13日上午召开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督导督查组责任领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强调,全体小组成员要切实提高认识,以身作则,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把督导工作落实到实处,围绕督导的工作目标、内容和工作重点,认真对照,逐一检查,避免走马观花,坚持实事求是,确保督导督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督出实效。

她要求,各小组成员要熟悉督导内容,提前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对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相关工作台账等材料,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督导督查组分三个小组对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共7个部门(单位)进行了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