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学校组织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督导检查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润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组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安排对各部门(单位)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督查。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督导督查组责任领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向小组成员强调,开学条件核验是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成效,督导督查组各成员要明确《驻德各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工作指标,按要求逐条检查各部门开学核验准备工作,对照目标找不足,务必确保学校开学条件顺利达标。

会后,督导督查组对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纪委共8个部门(单位)开学核验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校纪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