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东营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顾修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11月27日,东营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顾修迅一行两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会见来宾,校纪委有关同志参加,双方就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顾修迅一行在李强书记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建筑技术应用中心、电气工程系实训室,参观了学校规划沙盘、中华德能鼎、德州十大文化名人等校园景观,来宾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模式、办学水平、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润德楼院长会议室进行座谈。李强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我校被确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廉政文化示范点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落实“两个责任”、制度建设、“三结合”廉政文化建设机制等方面工作经验和特色。校纪委纪检监察科科长孙启祥从纪委人员设置、教育与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等方面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双方围绕“三转”职能后纪委监督的方式方法、制度建设、专项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交流。顾修迅一行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做好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