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润德楼八楼视频会议室组织观看专题片《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开展警示教育。校领导樊兆杰、李跃、张恒斌、李建华、李强、陈章侠、郭士武、周爱红与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深刻剖析了日照港集团前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主线,通过深度剖析日照港集团“塌方式”系列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严守纪律规矩,秉公用权,廉洁干事创业。同时,通过坚决反腐给日照港带来“涅槃重生”般的变化,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信心决心。

警示教育片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树立“权力来自人民,全力服务人民”正确权力观,提高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强化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