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根据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10月31日下午,学校组织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润德楼八楼视频会议室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校领导樊兆杰、张恒斌、李强、郭士武、周爱红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樊兆杰指出,王传民的惨痛教训再次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爱好要有度,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现象;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慎用权力,努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纪委书记李强谈了观看体会: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三观”要拧紧、不能突破底线、要树立亲清的学商关系。

《失控的“雅好”》由山东省纪委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深刻剖析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民玩物丧志、迷失自我,由“好”而“贪”,由“雅”而“腐”,从高学历有干劲的励志干部,到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典型案例,其蜕变经历发人深省,惨痛教训令人警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