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6月19日,我校在润德楼八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出席会议,为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作辅导讲座。全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监察审计室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郭炳辉主持。

李强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新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李强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应担负的责任,坚决扛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学习,二要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三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四要扛起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教育教学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郭炳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学习思考,切实领会悟透,用以指导各自的工作,坚定扛起纪检监察职责,以扎实工作和艰辛努力,确保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在新的起点上阔步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李强向新聘任的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日记》,学习了《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发挥校纪委委员作用的实施意见》《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制度,并部署了学校纪委近期主要工作。 (何佳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