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市纪委来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6月1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慧一行两人来我校,就我校纪检组织建设现状、工作运行模式、开展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及解决措施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纪委书记李强分别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设置、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等。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学校纪检监察人员办公场所,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