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端午节将至,按照市纪委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毫不松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清廉过节氛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严守纪律底线。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公款大吃大喝、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吃喝;严格执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娱乐活动;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通过商业服务获取回扣;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党员领导干部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利用职务之便借用公车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二、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认真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例公开点名曝光;对直接责任人和所在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校纪委反“四风”举报电话:0534-2557228 2557226

举报邮箱:dzyjjw@126.com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