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党务公开

纪检工会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11月3日下午,纪检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润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姜立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把理论落实到实践中,全力做好纪检监察和工会工作,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