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到市纪委委史管和市国防动员宣教馆参观学习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为加强支部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加强党员教育,2024年3月15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机关党总支部分委员前往纪委监委委史馆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宣教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委史馆,通过展馆中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展品、生动的图片、珍贵的视频等资料集中展现了德州纪检监察机关的历史沿革、重要事件、工作成效、政策制度、荣誉风采,党员们一起领悟了德州纪检监察机关的辉煌历程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画卷。

在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宣教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参观了国防安全探索营、人民防空训练营、德州人防大本营、应急逃生训练营等展馆,通过实物展示、沉浸式体验等方式,亲身感受到国防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现场的展板、模型、视频,讲解员向党员们讲解了我国的国防体系、军事装备以及国家安全形势等内容。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6D影院、等现代科技,党员们身临其境,掌握相关国防知识和基础技能,沉浸式体验学习防护防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巧,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市纪委监委的历史,增进了纪检情怀,汲取了奋进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国防意识,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在今后工作中将此次参观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