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德职召开教育领域“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413日,我校召开教育领域“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四风”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对学校加强“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推进整改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师德师风失范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要研究具体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销号,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着力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敢于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查摆背离“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真正把“严真细实快”作风体现在抓工作落实、促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