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崇廉拒腐风尚,传递清风正气,38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比赛颁奖仪式在润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魏先军、获奖单位及个人、纪委工作人员出席活动。纪委副书记许金良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微电影微视频创作活动以廉洁文化为主题,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山东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元素,用作品生动诠释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用流动的影像表达主题,通过影像的感染力提升廉洁文化的感召力评出校级优秀作品3部,被送至市纪委参与省纪委监委比赛。


会上,魏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特色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积极探索。他认为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学校的政治生态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