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条例》《准则》知识测试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新《准则》《条例》),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决定在全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新《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全校在职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

二、测试主要内容:

1.《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三、相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知识测试活动,要把测试活动作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有效形式,切实把测试活动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校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的良好风尚。

2.本次测试以党总支(机关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测试答题和试卷回收工作;

3.测试题必须由党员干部本人亲自作答,独立完成测试,凡由他人代答或复印的答卷视为无效。

4.请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安排专人于9月26日上午下班前到校纪委纪检监察科领取测试试卷,并于9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测试后的试卷报送到校纪委纪检监察科。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9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