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9月23日,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校领导樊兆杰、张苹、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学校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学习动。他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非常必要。全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照要求,明确方向,细化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上来,推动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党内监督,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定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高全员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他要求,要迅速组织开展全覆盖式学习贯彻大讨论,结合各自实际,周密部署安排,敢于较真、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从严追责问责,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山东正风肃纪2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