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为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6月6日下午,我校纪委组织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厅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落马官员忏悔录》。

该片选取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剖析案情及违纪违法者发自内心的心灵忏悔,教育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即“政治账—自毁前程”、“经济账—倾家荡产”、“名誉帐—身败名裂”、“家庭帐—妻离子散”、“亲情账—众叛亲离”“自由账—身陷囹圄”和“健康账—身心憔悴”,给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

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中央从严治党,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自重,用清醒的头脑算好“人生七笔账”,好好珍惜工作岗位和家庭幸福,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