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组织科级干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5月16日下午,我校纪委组织40名科级干部到德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提神醒脑。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走边看,仔细参观。展厅题材丰富、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副副图文并茂的场景展示,贪腐官员的忏悔、警示“过贪”的钟声,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给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触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坚持警钟常鸣,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廉洁自律,用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纪委不断深化纪律规矩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组织全校科级干部分四个批次到市廉洁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校纪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