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第一批副科级以上干部 到德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和遵规守纪意识,5月31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79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德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带队参加了活动。

我校干部先后参观了监区,观看了监狱教育成果宣传片,听取了3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忏悔了自己堕落成犯罪分子的经历,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以及由此给社会、家庭、亲人带来的影响和伤害,形象直观地揭示了犯罪的后果。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使全体领导干部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通过实景、实人、实事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大家表示要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珍惜今天拥有的幸福生活,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关闭